這間我在樂天訂房網站訂的超值民宿

老闆本身是在做整體院的兼做民宿

但你知道日本人做是真的是一點都不馬虎

民宿的乾淨整潔真的沒話說

服務也相當的好

而且這間民宿似乎再函館市

重點是 這是一間只收女生房客的民宿

整館都是女生感覺相當安全呢

 


 

民宿☆ メガプレイス函館 ☆

地址:〒040-0054北海道函館市元町18-19

電話:0138-22-6116

 

交通アクセス:

市電「十字街」徒歩5分 

空港シャトルバス「チサングランド前」徒歩7分 

レクサバス「ロープウェイ前」徒歩2分

 

 

地圖1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是坐市電到十字街,下車之後往南部坂的方向走

右邊有這棟樓

DSCF2752  

左手邊會經過這間店之後繼續往上爬

DSCF2562  

 

過了郵局之後

DSCF2754  

 

隔幾條巷子就會看到在右手邊

DSCF2900  

在函館山纜車站山腳下

(重點是這邊要爬坡如果帶行李可能要推一段路有點辛苦)

 

我到的那天是晚上所以路很暗

晚上十點多遇到一個好心的阿姨也住南部坂

陪著我一起推行李 真的很感動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館內設施:

兩張分開的單人床,暖氣,梳妝台,吊衣架,電視,睡衣及盥洗用具,吹風機

 

重點是他的床,很貼心的輩子鋪了好多層

再加上暖器可以設定在某個溫度

超過設定溫度會自動關掉,但低於設定溫度會再度打開

真的是好貼心好棒阿

在這麼冷的地方有暖氣是令人感動到想哭的事情

DSC01255_副本  

洗手檯和衛浴在二樓,熱水很熱不像有些民宿水超冷

兩個洗手台不會打架,外加熱水壺在照片的左方我沒照到

漱口杯是免洗的,每天都會更換補給很乾淨又體貼

DSC01257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優點:

 

這邊離函館山纜車站超近 走路大約兩分鐘吧

教堂區也都很近 約五分鐘的路程 (從山坡上小徑走過去)

十字街鬧區很近,附近還有函館有名的漢堡店(下次介紹)

房間乾淨整潔,我住二樓旁邊就有衛浴設備很方便

在民宿還可以跟老闆預約去泡湯的行程

直接跟老闆買還有專車接送

函館山夜景的門票(價格有比較便宜)和市電一日卷民宿都有得買

請見下面

 

やちがしら天然温泉 500円 (アメニティセット+完全送迎付) 当日の申し込み可
市電一日乗車券 600円
函館山ロープウェイ往復搭乗券 980円 (通常1160円)

 

還有老闆老闆娘人超好

我來的當晚沒吃晚餐肚子餓,

老闆娘還特地開車載我到附近的漢堡店買晚餐(就大心)

 

缺點:

在山坡上若扛著大型行李check in 當天爬坡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

老闆老闆娘應該只會說日文,所以不知道其他的語言能不能溝通

有門禁10:00PM (畢竟是住家 人家也要休息安全上也要顧慮)

所以不要在外面待太晚造成人家的困擾喔

 


 

 

優點這麼多,價格又超值

方便又貼心的民宿推薦給您

 

大家旅行的時候,還是要記得旅人應該有的規範和禮貌喔

這篇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推一下吧

 

nEO_IMG_DSCF2907.jpg   

 

 

 關於函館的其他文章

♛函館-搭著市電去旅行 I ♛元町教會群♛

♛函館-搭著市電去旅行 II ♛函館散散步♛美麗海景與歐風建築♛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ファンファ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