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照間島 西の浜

這是我目前為止~看過最湛藍的海

光是站在海邊

看著這片海洋

心裡竟然感動得說不出話

這是我從未見過的TIFFINY 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真的要很感謝

我真的夠幸運

再到石垣島的第二天

我就先安排了前往波照間島的行程

波照間島離石垣島約一個小時的船程

當天回到石垣島之後

接下來的幾天因為浪太大的關係

前往波照間島全部停航

西の浜是我在波照間的第一站

和剛認識的日本好友一起到這裡浮淺

據說如果運氣好的時候還能在這邊看到海龜

這片海美麗的不可思議

顏色的深淺 好像一幅畫一樣

沒有受到汙染的海洋

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嘆

雖然這個島是日本最南的島

距離台灣這麼樣的近

卻比台灣的海還要乾淨和美麗上千倍

很希望這裡可以一直保持下去

不要受到人類的汙染

真的真心的要求大家要有公德心和環保意識

才能讓這些美麗的地方一直維持他美麗的面貌

 

秋季來沖繩的好處

就是非旺季所以沒有很多人擠在海灘上

 

 

自己一個人覺得一點都沒有束縛~好自在的風~好湛藍的海

 

接著騎著腳踏車悠閒的在島上逛逛~~~

好好的享受著這個悠閒的下午♥

找到一個小海灘~

過了一個好悠閒的下午~私人海灘的PARTY

而海水則清澈的不像話~沒有汙染的感覺讓人覺得呼吸好自在

 

在這座小島上看見最多的幾樣東西

一   是甘蔗園

沖繩產黑糖麻~

波照間大部分都是種甘蔗

二   是隨處可見可愛的羊羊

有時在路邊就會突然咩一聲

從草叢中出現他們的身影

大部分的羊羊都是有主人的

被主人綁在草叢裡吃草休息

三  是有女鬼故事的林投樹

而我卻一直不停的錯覺,覺得他的果實長的好像鳳梨阿

(明明鳳梨就事長在土裡)

 

偶爾可以發現跟黑島一樣的牛牛,正在享受著暖暖的太陽

雖然在波照間島,牛的數量並不多。

而黑島,是個牛比人多的島。

 

路上的地雷是不是你老兄製造的呢?

 

在尋找日本最南端的碑的時候

又發現了這個美麗的海岸

居然清澈的可以看到海裡??????!!!!!!

我第一次站在高高的海岸上

直接能夠一眼望進海裡

這樣的清澈~在我的眼裡如此的清晰

 

既然來到日本最南端的有人島

一定要到最南端朝聖一下

小小的波照間島不大~騎腳踏車大概兩個小時可以繞完全程

但也有小小上坡的地方,需要訓練一下腿力

還好本姑娘在日本的訓練不是假的壓(誤!!!!)

 

 

 

在夏天的晚上,這是個無光害的地方

可以看到美麗的南十字星

還有機會的話~ 我要安排在夏季的時候計劃來這裡看滿天閃耀的星星

和我心目中第一名的TIFFINY 藍的海

arrow
arrow

    ファンファ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